5、鼓励她们以后继续这么做。
6、明确说明你对他们有信心,并会支持他们成功。
看过了《人性的弱点》就会注意到,一分钟称赞里面每一步都体现出来了人际交往的原则。第一步就需要对人时刻的耐心的关注,第二步里面也要求要真诚的称赞别人,需要通过对别人的关注找到别人的优点来切合实际的称赞别人,每一步细细思索下来都是人际交往的智慧所在。最终通过发现别人做对的事来帮助他们充分发挥潜力。
工作中,任何人都难免出错,而一分钟更正便是为了应对这种情况,一分钟更正的诀窍在于。